是湖人队管理层疯了。 之所以有两个截然不同的感觉。 是因为。 先说独行侠,把一个不满26岁的,联盟前五的级巨星卖掉,这是二哈才能做出的决定。 卖掉的理由也很奇葩。 就是因为东契奇太肥了,上个赛季就因为体重的问题和球队管理层有过矛盾。 本赛季更是变本加厉。 额。 虽然知道独行侠管理层,尤其是球队新老板,向来对打工人不屑一顾。 哪怕是高级打工人。 对于一个不服从管理的球员,他可能觉得东契奇也就是公司内部的某种高级技术人员。 又贵又不听话。 说个题外话。 如果东契奇留在独行侠,最多可以拿到一份5年3.5亿的母队顶薪。 ...
豪强并起世家林立的都市,备受欺凌的社会底层吊丝林平强势崛起。世家欺辱,那便抹平世家豪强镇压,那便屠灭豪强举世皆敌,那就踏平这世界!当他手握黄金月河的那一刻起,他便不再问敌人有多少,只问他的敌人在哪里!!!...
...
...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