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的大有问题。写之前就想过了。 本书创作初衷是代入新主角视角,把老书的坑给填了,让新读者也能融入进去。 想法是很美满。 起步阶段也还好,想脱离神豪流派写另外的毒瘤。写著写著问题就来了。 第一个问题:別人没看过你第一本,怎么能认知你第二本? 我以为我能驾驭的,驾驭个屁……太高估自己了。这就是在教色盲认yellow是什么顏色。甚至是ps都用上了,前面阶段我能不用就不用,能自然的写进故事最好。 字数越多,牵扯越多,牵扯多了对新读者来说就是个谜。看不懂。老读者肯定没问题。 现在给我的感觉吧。 我不是在写一本新书,而是在写一本用完激情后的老书,世界观啥的完全被困在上本书里,无法做出突破。...
...
...
...
...
我为了寻找多年前父母被杀真相,找寻之中发生许多灵异事件,鬼王怨灵,我本来不想牵扯进去,可是自从遇到她,我感觉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,那只无形的手,也慢慢...